close

我應該要清楚知道,接下來遇到的只會更加複雜。

過去那種簡單狀況不會再出現,別想了。

 

終於到了結束的這一刻,該接受的事實。

人們常說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,但本質上依然有所不同。

當結束的時候,過去就是過去。

未來會須臾成為現在,現在會須臾成為過去。

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,這就是現實的殘酷。

過去也曾經是殘酷的現實,但當成為過去就只能回想而已。

 

我兄弟和我說,我的狀況非常匪夷所思。

我也是這樣想,但這並非我所願。

可以的話,我也想讓事情簡單一些。

只是沒這麼好康,我運氣沒這麼好。

誰曉得一踏出新手村,就會遇到中BOSS啊?

有時候還真不由得地會讚嘆人生的奇妙,而由衷地說出「他媽的」。

 

雖然大方向是對的,但我似乎還不曉得我確切要的是什麼。

過段時間以後,我說不定要的又不一樣了。

連我自己的想法都無法簡單,世上怎麼可能會有簡單的事?

我到底真正要的是什麼?這是我給自己的課題。

 

美夢終究會醒,要懂得接受醒後的現實。

 

除了謝謝,還是謝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
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

新奇------溫馨----誇張--難過----實用-------高興-----無聊---------生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ythm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