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星期三的事了,我先把照片PO在FB上。

由於閒來無事,所以把研究生涯的幾個重要景點紀錄一下。

 

IMG_0155.JPG

 我住的大樓門口,基本上這裡是很一般的社區。IMG_0156.JPG

 在學校旁邊,往我住處的稻香路及秀山路交叉口,走左邊那條山路可以往淡水去。IMG_0157.JPG

 捷運復興崗站,想當初年紀小不懂事,都會在這站下車。IMG_0158.JPG

 

捷運北投站,在這站下車才對。

IMG_0159.JPG

 北投市場,左邊那棟才是市場本體,不過我都逛右邊那條路比較多。IMG_0160.JPG

新北投站周圍,非常熱鬧。

學校正門口,這應該沒違反資安吧?

IMG_0162.JPG

 「智仁里辦公室報告......」,去年中秋節的時候里長送里民禮物,結果被檢舉賄選。IMG_0163.JPG

從窗戶看出去,今天天氣很好。

IMG_0164.JPG

房間一覽,亂得要死。

 

我發現我大四的時候好像也幹過類似的事,不過只拍了自己的房間。

這算是為這兩年的生活做個小記錄,不然依我的記性肯定會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
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

新奇------溫馨----誇張--難過----實用-------高興-----無聊---------生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ythm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