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使用情緒性字眼來表達,並不代表我無感。

只是敏感或聰明的人一看就懂,對我來說很困擾。

過去副中隊長所謂的「輕話」要怎麼讓人「重聽」,是門藝術。(他自己講的都是重話)

隔靴搔癢也是可以有效的,但前提是靴子的底要薄。

 

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似乎被說中了。

只是沒想到會如此之快,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我覺得我很努力也很主動地投入,但似乎沒有該得的效果。

畢竟光是自己有心沒有用,要有其他的東西配合才行。

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我目前大概只有地利吧。

有點可惜了那些投入的資源,但這是我個人的選擇怪不得人。

會有回收的一天嗎?不要去想這問題說不定會開心一些。

調整一切到正常狀態,該認命時就得認命。

 

很久以前,曾在NET裡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。

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沒買,後來就下架消失了。

我買東西常會猶豫,這種事司空見慣。

後來就漸漸變成行銷專家口中的常態,要有股衝動才能購物。

謝安真表示她回不去了,就像下架的商品一樣。

但要看是被強迫下架,還是自願下架。

無論是哪種狀況,通常是不會有可以再次選擇的機會。

To be, or not to be: that is the question.

 

圈子就那麼大,能進來就已經不容易了。

跳出去以後還想再進來,除非得付出昂貴的代價不然就是得有特權。

 

一退就各自退到楚河漢界的兩邊,而且這條楚河漢界好像還加寬了?(揉眼)

 

連餞行的機會都沒有就要走了,那就只好說聲ByeBye一路順風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
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

新奇------溫馨----誇張--難過----實用-------高興-----無聊---------生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ythm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