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本來以為我變得很無感,但看來我並沒有失去。

喜怒哀樂在該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,這應該是好事吧。

 

鼓起勇氣的一決勝負,結束後讓我心情輕鬆不少。

比起之前那種不確定和忐忑不安,一式定江山好多了。

雖然背後的原因已經知道不少,但這一步還是很重要。

畢竟畫龍要點睛,少了就不行。

我似乎已經好久沒這麼熱血了,還真不像我。

真的,改變不少呢。

 

和長輩的代溝真的很難跨越,雖然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。

但不讓我去碰撞一下,就真的會變草莓了。

他們腦中那種根深蒂固的觀念根本無法改變,只能想辦法讓他們體會古今的差別。

但如果他們拿出了長輩的壓力,我該如何克服也是個問題。

 

人生就是在不斷推翻自己的過去,簡單來說就是打自己臉。

回頭去看之前寫的東西,發現有些和自己現在的想法差距很大。

甚至有的還只是短時間內的事,打得自己臉很腫。

也不能通通都推託給環境,畢竟要怎麼想自己可以控制。

但自己能控制的部分有多少?又有多少部分是受外在因素所影響?

要保持自己的價值觀不變還真困難,還是會改變才是常態?

 

殊途會同歸,自然同途亦會殊歸。

 

愈來愈覺得ROQ真是好理論,就像功能轉換也一樣無法等量。

 

我真的得到不少,真的。

 

面對他,接受他,處理他,放下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
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

新奇------溫馨----誇張--難過----實用-------高興-----無聊---------生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ythm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